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張藝謀新片拉攏小鮮肉 粉絲瘋狂入場費被炒至兩萬

2015年07月02日07:14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張藝謀拉攏小鮮肉賣片 新片發布會黃牛帶入場“2萬一個”!

  《長城》主創陣容強。

  傳聞8億投資﹔好萊塢男星馬特·達蒙、威廉·達福、佩德羅·帕斯卡加盟﹔劉德華、鹿晗、陳學冬、王俊凱等出演……這些都構成張藝謀回歸商業大片的底氣。7月2日,張藝謀將攜新片《長城》全主創陣容,首次與媒體見面。盡管目前尚不得知發布會是否會有電影內容發布,不過靠著鹿晗、王俊凱這兩個小鮮肉,發布會的入場名額已經被黃牛炒至2萬一個。看來雖然離開了張偉平,不過老謀子的商業電影依舊不缺話題和人氣。

  粉絲瘋狂入場費被黃牛炒至2萬

  從3月份開拍至今,除了公布演員的陣容之外,《長城》的片方再沒有透露過電影的內容。此次張藝謀帶著演員們首次與媒體見面,除了好萊塢演員,尤其是因為有鹿晗、王俊凱兩大人氣王,主辦方安保等級也全面升級。

  據主辦方的提前告知,所有參加發布會的記者必須攜帶身份証、名片,要確保與現場發放的採訪証身份信息一致,才能進入會場。

  即使如此,粉絲們早已總動員,從各個渠道爭取入場的資格,就是希望能記錄下自己偶像在發布會上的舉動。

  據記者了解,黃牛們早已盯上了這場發布會,目前入場的資格已經被黃牛炒至2萬元一個。至於如何入場?隻有靠混。7月1日主辦方的工作人員在接受華西都市報記者採訪時強調,了解粉絲希望與偶像近距離接觸的心情,不過為了保証發布會順利舉行,一定會嚴格查驗入場資格。

  主創神秘隻可遠看不可專訪

  從深陷負面新聞,再到與張偉平分手,張藝謀的事業一度跌至低谷。去年的《歸來》大概隻能算是張藝謀復出的開胃菜,傳聞投資8億的《長城》或許才算是老謀子的底牌。在早期公布拍攝計劃時,制片人就透露《長城》籌備了接近三年,整部影片全英文,大部分將在中國取景。對於電影的內容,張藝謀之前在接受採訪時並沒有過多透露,僅表示,“這是一部有魔幻色彩的動作大片,講述一個在中國發生的故事,因此會主要在中國拍攝。”

  在拍攝了3個月后,張藝謀將在今天攜《長城》的主創陣容亮相北京,首次與媒體見面。包括馬特·達蒙、佩德羅·帕斯卡、劉德華、鹿晗、王俊凱等演員都將集體出席。外界自然好奇此次電影真正的投資金額,包括是否鎖定2016賀歲檔。

  據記者了解,此次劇組隻在發布會之后,隻開放短時間的群訪,並不會安排專訪環節。看來低調的老謀子是希望把懸念留到最后。 (記者任翔)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