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謝娜“圓夢”新聞主播 談早期轉型:領導拒絕

2015年09月08日09:54 | 來源:新文化報
小字號
原標題:謝娜“圓夢”新聞主播 談早期轉型:領導拒絕

  [摘要]一走進寬敞明亮的直播間謝娜就開始興奮,還自曝一直向台裡領導申請播新聞,但無奈“領導經過深思熟慮后拒絕了我”!

  謝娜上新聞主播台

  謝娜神模仿 眾女神集體“躺槍”

  新文化9月8日報道(記者 郭艷東) 謝娜播新聞,你敢想嗎?這次在《偶像來了》中,她就走進直播間挑戰起了新聞主播的工作,一向愛玩愛鬧的娜娜還激動地表示:“播新聞是我的夢想!”

  在節目錄制中,女神們有機會來到湖南台新聞節目《播報多看點》的錄制間。一走進寬敞明亮的直播間謝娜就開始興奮,還自曝一直向台裡領導申請播新聞,但無奈“領導經過深思熟慮后拒絕了我”!此言一出,在場的隊員們都無比驚訝,不知娜姐是否是有了轉型的想法。不管怎樣,如今謝娜終於可以過把新聞癮,當回嚴肅的新聞女主播了。據悉,在新一期的節目中,謝娜將和歐陽娜娜以及《播報多看點》的女主播一同進行播報新聞的任務挑戰。她還提議用她最熟悉的四川方言來播報新聞。返回騰訊網首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