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人民日報客戶端獲評最佳移動新聞客戶端

2015年09月11日20:12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廣州9月11日電(記者鄧圩)2015年中國移動營銷高峰論壇今天在廣州舉行, 大會評出最佳移動營銷創意獎、最佳移動廣告平台獎、最佳第三方廣告服務商、最佳移動新聞客戶端、媒體轉型創新顛覆獎等5個獎項。人民日報客戶端獲評最佳移動新聞客戶端。

據悉,2015年中國手機網民用戶規模達到6.57億人,中國智能手機用戶達6.01億人,第一大上網終端的地位更加穩固。如何利用互聯網進行企業轉型和業務延伸也成為了各類媒體、廣告平台和廣告主深思的話題。

蘋果公司日前公布的7月份 App Store應用商店營收數據也顯示,當月共創造了17億美元營收,參與交易的客戶量達到最高,打破了歷史紀錄。中國市場參與交易的客戶量同樣達到了歷史最高。

2015年中國移動營銷高峰論壇主辦方艾媒咨詢集團的數據顯示,2014年移動廣告市場規模達275.6億元,較2013年增長137.38%。預計到2015年移動廣告市場規模將達564.9億元。在總體趨勢上,中國已經超越了英國躍居全球第二大移動廣告市場。

聯系本文記者

鄧圩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白宇)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