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最愛你的人是我》登陸遼寧衛視 曹穎挑戰苦情戲

2015年09月18日07:19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曹穎挑戰苦情戲

  《最愛你的人是我》

  情感劇《最愛你的人是我》將於今晚登陸遼寧衛視黃金檔播出。該劇由劉新執導,曹穎、王同輝、齊歡主演,奚美娟、李明啟、梁丹妮等老戲骨加盟。久未露面的曹穎自曝拍這部戲太累,從頭哭到尾,而老戲骨奚美娟、李明啟、梁丹妮在戲中精彩斗戲,也讓劇情更加緊湊有張力。

  電視劇《最愛你的人是我》講述了80年代知青返城的故事,該劇以上世紀80年代知青回城為線索,講述夏揚、陸遠、丁小薇三人之間的感情糾葛和生活遭遇。陸遠(王同輝飾演)與夏楊(曹穎飾演)是一對兩小無猜的戀人,兩人響應國家號召,在鄉下度過了漫長的知青歲月。在知青返鄉的熱潮之中,陸遠率先回城,並打算在夏楊回城后與她結婚,不料卻陰差陽錯與自己的戀人分道揚鑣,后與丁小薇結合。當夏楊再度出現,原本以為生活就此平靜如水的陸遠,自此陷入了愛情與婚姻難抉擇的境地。一生為愛的夏楊,大情大義的陸遠,忍辱負重的丁小薇(齊歡飾演),三人在朋友與家人之間搖擺,陷入復雜的感情糾葛,從而延伸出一個年代三個家庭的悲歡離合。

  以主持人形象被大家熟知的曹穎,在電視劇《最愛你的人是我》中出演夏楊一角,她坦言自己從來沒有演過這麼苦情的戲。對於這個角色,曹穎直言夏楊是一個為愛付出的女人,她把所有的愛都給了陸遠,但陸遠卻娶了別人,這讓夏楊受到了很大的傷害。在劇中,曹穎有一場因情感崩潰,掄大錘砸牆的戲,這場戲的拍攝也讓曹穎很遭罪。戲裡曹穎一邊哭喊一邊用鐵錘去砸牆,表現感情受到欺騙后的苦悶,由於用力過猛,拍完這場戲后,曹穎的手一直在發抖。戲裡苦情,戲外曹穎卻有不少減壓辦法,除了帶著兒子拍戲以外,曹穎還經常幫劇組工作人員擺弄手機,更被劇組同仁戲稱為“曹工”。(記者 韓英楠)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