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朱丹重拿話筒回歸主持身份 趙普離職央視后首亮相

2015年11月05日06:4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趙普與朱丹、謝楠(資料圖)

“2015亞洲影響力東方盛典”11月3日晚在北京落幕,金喜善、吳京、洪金寶、王麗坤等多位明星亮相紅毯,趙普與朱丹、謝楠組成主持團,據悉,這是趙普從央視離開后首度公開亮相,也是朱丹闊別主持行業多日后重新拿起話筒。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老朋友趙普!”身著深色西裝的趙普,相比兩位女主持人輕鬆活潑的風格,更顯大氣沉穩。當天,現場來了多位男星,謝楠借機調侃趙普,“會不會感到壓力太大”,趙普則機智回應道:“他們的確有很多讓我學習的地方,但幸好我不演電視劇也不演電影,只是一個主持人,好在他們在主持方面不和我競爭。”

在多部影視劇中以女演員身份活躍的朱丹重新以主持人身份亮相。4日晚上她在個人微博上發表感慨“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回歸,有些東西不曾離開,在張嘴的剎那,就知道一切本該如此。一個身份做一件事,多個身份是老天垂憐,就好好珍惜。別給自己設限,路,先走出每個腳印再說通向哪裡……”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