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了不起的挑戰》"電視帶來愛" 偵探組合兩兩出擊

2015年12月18日08:23  來源:新聞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了不起的挑戰》本周上演“電視帶來愛” 阮經天岳雲鵬找人 偵探組合兩兩出擊

本周日晚20點,央視一套《了不起的挑戰》將播出第三期節目,最新一期節目的主題為“電視帶來愛”,這是節目組首次在室內攝影棚裡完成主線錄制,幾位明星嘉賓要一起幫助好兄弟岳雲鵬和阮經天,用電視的力量尋找他們失散多年的故人。

念念不忘的“她”,隻留下模糊名字

阮經天想要尋找的故人是他讀小學時的女班長,情竇初開的對象,“那時班上的所有男生都喜歡她”。小學時的阮經天是個調皮搗蛋、成績不好的小胖子,音樂測試隻考43分,嘴角邊有流不完的口水,女班長則是人漂亮學習又好,“zhenzhen”(音)是記憶中她的名字:“那時老師叫同學們畫全家福,男生都畫自己是‘爸爸’,然后在‘媽媽’旁邊寫上‘zhenzhen’。”

而讓岳雲鵬念念不忘的則是他在餐館打工時遇到的姐姐,岳岳隻記得她叫“xuhong”,具體是哪兩個字他也不清楚。岳雲鵬在說相聲成名之前,曾實實在在經歷過一段困窘異常的北漂生活,在飯館裡打工,夢想是成為一名歌手,卻因為一個小錯被老板開除、掃地出門,僅有的幾百塊積蓄也被騙,當時他已經准備卷鋪蓋回老家。正是在這最絕望的時候,這位姐姐用微薄之力幫助他,給了他一床棉被,並且“帶我一家家飯館找工作,鼓勵我繼續留在北京”,這溫暖讓岳雲鵬一直銘記至今。

名偵探組合出擊,柯南PK福爾摩斯

為了幫兄弟找到女班長,沙溢和樂嘉化身柯南和毛利小五郎,漂洋過海前往台灣地區,走訪阮經天曾經就讀的小學和老師、同學。雖然兩人在台灣的知名度不算很高,可還是吸引了不少小學生圍觀,並要求二人簽名,可是,他們要求“沙嘉”兄弟簽的卻是“柯南的名字”,此時,沙溢和樂嘉的內心一定是奔潰的吧。

撒貝寧和阮經天則模仿了福爾摩斯和華生。由於撒貝寧在《今日說法》的形象太根深蒂固,許多人看到他第一反應就是“我沒犯法啊”,撒貝寧隻好一遍遍地請大家放心,鄭重告知“這不是法制節目”。

最終他們是否找到了要找的人?“尋人之旅“的結果將在攝影棚中揭曉。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