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李湘確認從深圳衛視辭職 不排除未來其他形式合作

2016年01月12日08:0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湘微博確認從深圳衛視辭職

  昨日,李湘在微博上確認自己已經離職深圳衛視,稱在深圳衛視擔任副總監和首席藝術監制期間,是其職場生涯中最難忘而美好的經歷。

  近日,有媒體爆出李湘已正式向深圳衛視提出辭職申請,主動辭去深圳衛視副總監及首席藝術監制職位。李湘2013年加盟深圳衛視,在深圳衛視工作不足三年。昨日上午,李湘發微博承認消息:“在深圳衛視擔任副總監和首席藝術監制期間,可以說是我職場生涯中最難忘而美好的經歷。謝謝台領導和每一位同事,讓我對深圳這個充滿激情的城市流連忘返、依依不舍……在下一個夢開始的地方,我努力做得更好!”

  李湘辭職的消息得到了深圳衛視方面証實。深圳衛視宣傳推廣部主任張丹透露,李湘辭職原因是“個人發展問題”,並已獲得批准。深圳衛視非常感謝李湘入職深圳衛視近三年來為衛視品牌建設和節目發展作出的貢獻,也祝願其未來越來越好。張丹表示,盡管雙方解除勞動合同,但不排除會在未來有其他形式更加深入的合作。(記者 祖薇)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