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收到愛女禮物大贊王詩齡懂事 母女合影美美噠

2016年01月16日05:17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李湘15日下午通過微博分享一張與愛女王詩齡的合影,配文稱“一直忙著錄制晚會來不及陪伴家人,小棉襖送上貼心禮物。小妞真是長大懂事了,2016的新年願望是多多陪伴你。”照片中的母女倆都美美噠,尤其王詩齡手拿毛絨小玩具熊還不忘對鏡頭賣萌,網友們紛紛留言評論,“大公主和小公主”、“都是美女”、“發現湘姐喜歡穿紅色”、“湘姐好幸福啊”。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