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康熙來了》停播 死忠粉上"奇葩"找蔡康永"理論"

2016年01月16日05:51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康熙來了》停播 死忠粉找蔡康永“理論”

  剛剛停掉《康熙來了》的蔡康永,昨天在愛奇藝綜藝節目《奇葩來了》中以導師身份亮相。對被問及離開《康熙來了》的原因,蔡康永說做了12年,人家也未必明白他的真實想法,《奇葩來了》給他提供了這種可能。

  從去年10月16日蔡康永在微博上宣布退出《康熙來了》起,至今,《康熙來了》終於完整地走完了12年的旅程。昨天上線的《奇葩來了》節目中,來了三位“康熙”死忠粉,他們雖然職業不同,但都夢想著有一天能功成名就上康熙,結果蔡康永的退出讓一切夢想化為泡影,於是來到《奇葩來了》找他理論。

  面對粉絲的“質問”,蔡康永稱停掉節目對他來說也是很艱難的決定。同時,蔡康永說:“我在《康熙來了》是給來賓服務,人家雖然看《康熙來了》12年,他們未必知道我在想什麼。我到《奇葩說》才一年,卻有機會講出了很多12年都沒有說出過的事情。”《奇葩來了》作為《奇葩說》的先導季,他也同樣表示出很大的興趣。另外蔡康永說正在籌拍電影,並會找老搭檔小S擔任女主角。(記者許青紅)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