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妻子譚梅出版首部作品《領舞》 朱軍告白:辛苦了

2016年01月27日07:42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妻子發書朱軍告白辛苦了

  ▲妻子譚梅發新書,朱軍助陣談幕后。小小供圖

  昨天,由東方出版社推出的舞蹈表演藝術家譚梅首部作品《領舞》在國家圖書館舉辦首發式,著名主持人春妮、著名歌唱家蔡國慶、李玉剛等多位好友前來助陣。發布會現場,譚梅的丈夫、著名主持人朱軍深情告白,“在家裡從來沒對你說過‘辛苦’,今天要說一句話‘辛苦了’”。

  《領舞》一書是第一次在譚梅的故事裡回憶朱軍,細訴他們如何在愛情中互相取暖,在歲月裡彼此成就。朱軍告訴記者,“我眼睜睜看她從這本書第一個字寫起的,這中間不光提過意見,還打擊過,最后沒有辦法也幫她偶爾改一改。但是看得出來字裡行間,她是真情流露,看得出來她不是為了出本書而出書,她是為了跟大家分享她的領舞,以及她的領悟”。

  發布會現場,朱軍不忘對妻子真情告白,“在家裡從來沒對你說過‘辛苦’,今天要說一句話‘辛苦了’,不僅是創作這本書辛苦,其實這些年你都辛苦了”。(記者易小燕)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