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朱軍助陣妻子譚梅新書首發秀恩愛 秒變"炫妻狂魔"

2016年01月28日07:5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朱軍秒變“炫妻狂魔”

  譚梅、朱軍

  朱軍前日在北京為愛妻、舞蹈演員譚梅的新書發布會助陣。在妻子面前,朱軍秒變“炫妻狂魔”,不僅親昵稱對方“小丫頭”,還現場親吻愛妻,大秀恩愛。說起春晚守口如瓶的朱軍,談到妻子卻滔滔不絕,“如果愛情就像馬拉鬆,有人覺得起點處激情澎湃的愛情最濃烈,我卻偏愛在終點撞線的愛情。”

  朱軍妻子譚梅新書名為《領舞》。在妻子面前,朱軍成了十足的“小粉絲”,每當譚梅講話他就在台下拿起手機為妻子拍照,輪到自己發言時,則對妻子贊不絕口,好友蔡國慶直言:“我認識譚梅之后,真想說朱軍哥配不上譚梅。后來我覺得譚梅是嫁對了。”

  而對於“20多年了,你們的愛情還在不在?”的問題,朱軍則用詩歌一樣的語言,向愛妻表達愛情:“真正的愛情與激情不同,是兩個人牽手一生,直到沒有任何欲求,隻想相依為命。等到走路顫顫巍巍,過馬路顧左不顧右的時候,你是我的左眼,我是你的右眼,那才叫愛情。”(記者 林芳攝影報道)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