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王岳倫出游秀恩愛 合影不見王詩齡網友表關切

2016年01月30日07:37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李湘日前通過微博晒出自己和老公王岳倫的甜蜜合影,並配文稱:“你好!西班牙!”夫妻二人似乎正在外出度假。照片中,兩人緊挨著坐在一起,都戴著帽子,面帶微笑,看上去甚是幸福。對此,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點評,“玩的開心點”、“夫妻相”、“湘姐美美噠”,還有一些網友關切地詢問王詩齡,“小公舉哪去了”、“我的小天使Angela呢”。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