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晒甜蜜合影獻吻王岳倫 網友猜測王詩齡拍照

2016年02月02日06:20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李湘日前通過微博晒出一張與老公王岳倫在國外游玩的甜蜜合影,照片中,李湘身著黑色大衣、戴著黑色帽子,一雙紅手套甚是搶眼。李湘還側身嘟嘴獻吻老公王岳倫,畫面看上去十分溫馨有愛。對於李湘夫婦如此恩愛,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羨慕與祝福,並不忘問候兩人愛女王詩齡,“湘姐好幸福”、“你真的太愛紅色了”、“人生贏家啊”、“不帶這麼秀恩愛的”、“Angela呢,想她了”、“一看這高度,應該是Angela拍的”、“這個是Angela的視角”。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