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4G網速全球排31位 超過美國日本等發達國家

2016年02月08日08:49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4G網速全球排31位

  昨天記者了解到,移動網絡服務分析公司OpenSignal發布的全球移動網絡報告稱,中國的LTE網絡速度有14Mbps,超過美國、日本等發達國家,全球排名第31位。

  報告顯示,世界上LTE網速最快的三個國家分別是新加坡37Mbps、新西蘭29Mbps和匈牙利28兆Mbps。中國以14Mbps的網速排在全球第31位,高於日本12Mbps、俄羅斯10 Mbps和美國10Mbps。全球倒數前三名則是哥斯達黎加、沙特阿拉伯和伊朗,以上三國的網速均為3Mbps。

  報告稱,目前韓國和新加坡已成功地建立了在技術和穩定性上都難以匹敵的網絡,而其他國家的路隻走了一半。大國之中,隻有美國和日本成功地設立了大規模的4G基礎設施,其他大國都沒有做到這一點。然而,在速度方面,和世界其他4G服務相比,美國和日本的LTE網絡的網速就相形見絀了。(記者古曉宇)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