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傳李湘"跨界"加入互聯網公司 加盟360負責影視業務

2016年03月02日06:46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傳李湘加盟360負責影視業務

  昨天有消息稱,知名主持人李湘已加盟奇虎360公司,將負責360影視業務,360公司則表示,李湘加盟的事正在談。

  據悉,今年1月李湘宣布辭任深圳衛視副總監及首席藝術監制的職位,同時李湘也在微博中表示“在下一個夢開始的地方,我努力做得更好”。不久前,有消息稱,李湘已經確認以千萬年薪+股份的方式加盟某互聯網公司。昨天,有360公司的員工透露,在公司看到了李湘。之后有消息稱,李湘已加盟360,將出任副總裁,分管360影視業務,全權負責視頻網站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等內容的業務開發制作和運營。

  對於李湘加入的消息,360公司昨天下午在發給記者的一份聲明中稱,“360公司2016年將大力推進360影視的發展,引入影視娛樂行業裡的各種優秀人才加盟。李湘非常優秀,正在接觸中”。按照360相關員工的說法,李湘和360還處於“正在談”的狀態,而且即便李湘正式加入,其職務也只是360影視的副總裁,而不是360集團的副總裁。至於千萬年薪和股權的說法,360並沒有給出官方確認。

  有業內人士認為,影視並非360的優勢領域,其要想在這個群雄逐鹿的市場切下屬於自己的份額,李湘在這個行業內的人脈和影響力能夠提供很大的助力,而考驗李湘的,則是她的管理經驗和商業運作經驗。

  主持人跨界加入互聯網公司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之前的案例包括前央視體育節目主持人劉建宏加盟樂視,任樂視體育首席內容官﹔前央視新聞主播郎永淳任找鋼網高級副總裁兼首席戰略官﹔湖南台主持人何炅加盟阿裡音樂,擔任首席內容官等。(記者古曉宇)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