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50歲鞠萍姐姐心態年輕 自謙"老才老藝"不上真人秀

2016年05月05日07:0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鞠萍姐姐自謙“老才老藝”

  鞠萍和范明

  前日,《年代秀》新一季開播發布會在北京舉行,60后代表鞠萍、范明率領白舉綱、吳映潔等一大批年輕明星出席發布會並參與節目錄制。鞠萍接受記者採訪時笑稱,自己雖然已經50歲,但心態跟年輕人沒什麼兩樣,“我唱過《歐若拉》,也跟TFboys錄過節目,不過我這些都是老才老藝,現在的一些真人秀還真上不了”。

  鞠萍主持的少兒節目是一個時代的記憶,大家喜歡叫她“鞠萍姐姐”。鞠萍透露自己最近的工作還是與少兒節目有關:“我不高產,八年一個欄目。以前是《七巧板》、《大風車》,現在是《大手拉小手》。”

  在《年代秀》中,鞠萍要和諸多晚輩同台PK接歌詞,作為60后代表的她卻一點也不擔心:“我小時候就是唱歌的,所以在音樂方面挺強的,比如說接歌詞,幾個年代的歌曲我都可以唱,而且我的心態很好,輸贏都沒關系,享受過程最重要。”當被問及是否考慮參加一些大火的真人秀時,她說:“我這些都是老才老藝,又跑又跳、完成各種奇葩任務之類的節目我是不會參加的,真不行,跑不動了。這些節目小孩很追捧,很愛看,但我認為有些東西不能違反生活常識,特別是思想品德方面。”

  當天參與錄制的明星嘉賓有鞠萍、范明、喬杉、胖丫以及白舉綱、張雪迎等,據悉,全新一季《年代秀》將於5月6日晚在深圳衛視開播。(記者 林芳攝影報道)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