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鞠萍加盟深圳衛視《年代秀》 稱退休后還會做幼教

2016年05月05日08:11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鞠萍 退了休還會做幼教

  深圳衛視綜藝節目《年代秀》將從5月6日起每周五21:10回歸熒屏。近日節目在京錄制,嘉賓鞠萍、范明、鬼鬼(吳映潔)、白舉綱、張雪迎等現身加盟。在這檔主打代際互動的節目中,“60后”的代表鞠萍姐姐難得現身一檔非央視節目,在接受北京晨報記者專訪時,鞠萍姐姐笑言,“我來參加可是經過台裡(央視)批准的哦。”

  此番參加深圳衛視《年代秀》,鞠萍最看重的是這個節目除了珍貴的年代記憶,還有年輕人時尚元素。 “來參加這個節目,讓我知道了很多年輕人喜歡的東西,學會了很多神曲,還見到很多年輕人喜歡的明星,像TFboys啊。還是要多和年輕人在一起,不然代溝會越來越深。不過作為60后,我也有我的優勢,有針對我們這個年代的題,年輕人沒聽過根本答不上來。”

  對於時下熱門的競技類真人秀,鞠萍姐姐坦言,“那種又跑又跳、完成各種奇葩任務之類的節目我是不會參加的,我已經50歲了,跑不動了。”至於對參加節目的選擇,鞠萍的標准很簡單,“因為現在的小孩子很愛看這些節目,節目更要對青少年起到榜樣的作用,尤其是生活品格方面。”

  作為最知名的少兒節目主持人,鞠萍姐姐笑言自己還有十年退休,但估計還是會繼續從事和少兒、幼教有關的工作,“我的本行是幼兒教育,嬰幼兒方面的課比較在行。以后不做節目了,我會去做培訓機構。”(記者 馮遐)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