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大S徐熙媛二胎產子 婆婆張蘭微信朋友圈分享喜訊

2016年05月16日07:47 | 來源:華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S二胎產子

  大S(徐熙媛)在14日順利產下第二胎。大S婆婆張蘭在微信朋友圈分享喜訊:“兩年前家裡來了個小天使,今又添一公子,組成一個好字,從此好運連連呦。”隨后,大S經紀人瑋琪証實此項消息。

  大S在14日中午身體不舒服,到醫院經醫師評估狀況后決定生產,老公汪小菲全程陪伴,瑋琪表示:“非常感謝醫護人員的專業,已順利產下一個可愛的男寶寶,母子均安!更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大S都接收到了!請先讓辛苦的媽媽好好休息,等大S的身體舒服一些,再讓他親自跟大家分享這份喜訊。”

  大S與汪小菲結婚近五年,她在2014年生下女兒汪希玥(小玥兒),去年跨年夜宣布懷上第二胎,隨后並公開肚子裡是兒子,懷孕期間她在家安心養胎,但也破例挺著肚子接拍廣告,網友覺得她更有媽媽味,直呼:“懷孕都這麼美!”老公汪小菲則在11日晚間在微博上對她深情告白:“最后辛苦幾天了,老婆加油。永遠這麼美。”汪小菲接下來開幕的新飯店更以大S為名,取名為“S Hotel”,更顯兩人甜蜜無極限。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