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周濤"心連心"同台主持 同行夸贊央視主播敬業

2016年05月27日06:54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圖片來自“@主持人沈悅”微博

人民網5月27日電 昨天,中央電視台“心連心”藝術團走進嘉興慰問演出,由董卿、周濤、張澤群、馬躍擔綱主持重任。網友“@主持人沈悅”在個人微博貼出四位央視主播在演出期間的工作照,並表示“央視四位主持人都好敬業的,全程背稿”,同時她也對一些網絡媒體轉載照片后“看圖說話”的行為表示了不滿:“他們那麼認真敬業,怎麼可以黑他們全程無交流?!”

另據董卿粉絲后援會微博“@董卿卿國卿城官方微博”消息,錄制“心連心”演出時,因為下雨路滑,董卿踩著高跟鞋在舞台上下坡的連接處不慎摔傷,幸無大礙。網友們紛紛在評論中送上慰問,並表示“工作時也要注意安全”。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