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2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評選啟動 113部劇集入圍

2016年05月28日06:12 | 來源:中國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2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評選啟動

  5月26日,第2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暨第11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啟動儀式在北京舉行,中國視協與樂視視頻合作戰略同時發布,二者將聯合成立電視劇產業研究院,制定新的行業標准。

  據介紹,目前中國視協共收到符合參評金鷹獎的電視劇作品113件。票選期間用戶可以在樂視視頻搜索“金鷹獎”,為自己喜歡的優秀電視作品投票。

  發布會上,與會嘉賓還針對“互聯網時代傳統電視媒體的未來”這一話題交流了意見,樂視視頻總裁、樂視體育董事長高飛表示,由於獲取消費內容的路徑發生改變,在互聯網上看劇已成為一種潮流和習慣。與此同時,一些優秀的文藝作品由於市場選擇而缺少票房,但互聯網可以解決這一問題,能讓人以更低的成本體會小眾文藝作品的魅力。也就是說,互聯網解放了藝術創作者的舞台,互聯網時代的到來將為跨平台深度合作和藝術創作開辟更大的空間。(中國青年報·中青在線記者王素潔)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