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28屆電視金鷹獎隻評電視劇 10月金鷹節揭曉結果

2016年05月28日06:21 | 來源:瀟湘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28屆電視金鷹獎隻評電視劇

  5月26日,第2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第11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啟動儀式在北京召開,湖南廣播電視台副台長羅偉雄介紹了本屆金鷹節的活動。據悉,本屆金鷹節有四大主體活動,即開幕式晚會、互聯盛典文藝晚會、閉幕式暨頒獎晚會和中日韓三國電視制作者論壇。其中,中日韓三國電視制作者論壇是第一次在湖南舉辦,此次論壇的研討主題為“互聯網背景下的電視節目創新”,屆時將有140多位中、日、韓的頂級電視制作人、專家學者齊聚一堂,共同碰撞智慧、交換思想。

  本次電視金鷹獎隻評選電視劇,設置最佳電視劇、優秀電視劇、觀眾喜愛的男演員、觀眾喜愛的女演員、最佳編劇、最佳導演等9個子項20個獎項。目前,中國視協共收到全國各地視協報送的符合參評要求的電視劇作品113部,觀眾喜愛的男、女演員將在評委、中國視協會員和觀眾投票后產生,並在10月14日—16日在長沙舉辦的第11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上現場揭曉。(記者沈參)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