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朱軍聯手尼格買提"玩雜技" 網友感嘆"太拼了"

2016年05月31日06:50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人民網5月31日電 近日,一組央視主持人朱軍和尼格買提在《星光大道》節目中“玩雜技”的照片在網上流傳。照片中已年過五旬的朱軍緊抓道具雙腳離地跳起,展示技巧十分賣力,身手一點不輸給年輕的小尼。網友們紛紛留下評論“這年頭做主持人也要十項全能”、“朱軍也太拼了,還是要注意安全啊”。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