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王思聰摻和羅粉告錘子虛假宣傳 羅永浩向用戶道歉

2016年06月24日07:38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思聰摻和羅粉告錘子

  羅粉起訴錘子科技虛假宣傳一事把王思聰也招來了。前天晚上,錘子科技CEO羅永浩終於對此事作出了表態,也對王思聰的摻和給予了回應。

  日前,有自稱羅永浩粉絲的用戶起訴錘子科技,認為其產品沒有兌現羅永浩當初在發布會上的一些功能介紹,構成了虛假宣傳。該用戶認為錘子手機沒有做到之處包括:並不是所有預裝的APP都可以刪除﹔缺乏“語音助手”的功能﹔缺少電源鍵自動解鎖的功能﹔沒有依照微博承諾過的提供解鎖root的bootloader。

  粉絲失望狀告偶像,這原本已經夠熱鬧了,沒想王思聰也來插了一腳。他在微博上轉發了用戶狀告錘子手機的微博,並評論道“老羅:情懷足夠可以自動解鎖bootloader”,似乎有幾分暗諷之意。

  之后,羅永浩終於對此事開口。他在微博上表示,錘子手機測試版的一些設計在正式版中修改了﹔錘子預裝的第三方軟件是可以卸載的,但系統級的軟件因為要保証基礎功能完整所以不能卸載﹔關於bootloader,錘子的技術部門因為安全考慮把這個功能給否決掉了,羅永浩也為此向用戶道歉。當然,最后老羅還不忘回應一下王思聰,“祝普思投資、萬達集團、熊貓TV發展順利。”(記者古曉宇)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