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馮小剛攜妻上綜藝示愛徐帆 網友感慨"最好的愛情"

2016年06月27日07:3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馮小剛示愛徐帆

馮小剛

徐帆

 《熟悉的味道》前晚在浙江衛視播出最新一期,馮小剛和徐帆首次攜手上綜藝,有一番濃濃的愛意表達,並引發觀眾熱議。他說,娶了對方是人生最正確的選擇。而面對一道道喚醒美好記憶的菜肴,她說,原來最了解自己的人還是馮小剛。

節目中,李詠詢問馮小剛“怎麼選女演員時”,他表示沒有張藝謀會選,但對於自己選擇的人生女主角卻非常滿意,在節目中不止一次承認和徐帆的結合是正確的選擇。因為自己有很多壞毛病,徐帆通通都選擇了包容,和徐帆在一起之后,馮小剛也在徐帆的嚴格管教下,改掉了自己的很多不良生活習慣。很多網友對此留言稱,“這恐怕就是最好的愛情吧,對方能讓你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

節目中,馮小剛為她准備了一個巨大的驚喜,而徐帆一直被蒙在鼓裡,直到徐帆被請進一個小房間,幕布被拉開,幾位青衣和女兒朵兒出現,演了一出徐帆小時候也唱過的昆曲《牡丹亭之春香鬧學》。正當徐帆對女兒的出現感到又驚又喜的時候,曾經教了徐帆7年戲曲的王老師也出現在了舞台上,恩師的到來讓徐帆從板凳上站起來,接著激動地跪在地上感謝眼前的這一幕,失聲痛哭。

而這些讓徐帆感動到淚流不止的驚喜竟是馮小剛一個人“密謀”的,馮小剛還特意叮囑女兒朵兒千萬不要告訴媽媽。

有網友評論說“馮導和徐帆之間雖然沒有甜言蜜語,但是他們質朴甜蜜的愛情,任何人都能感覺得出來”、“婚姻就是這樣,沒有華麗的語言,但彼此牽挂著”,也有網友表示,作為一檔美食節目,沒想到最后卻弄成了催淚節目,做菜的部分展示得不夠多。(記者 曾俊)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