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我是演說家》第三季將回歸 魯豫隔空"示威"樂嘉

2016年06月28日07:42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魯豫隔空“示威”樂嘉

  昨日,《我是演說家》第三季舉行了開播發布會,新一季節目將於7月8日21:18回歸熒屏。由於天氣原因導致航班延誤,樂嘉未能抵達發布會現場,對此魯豫調侃稱:“樂嘉他怕了。”引發全場大笑。

  雖未能抵達發布會現場,但樂嘉帶著可愛的女兒在機場錄制了一段視頻傳到現場,隔空向魯豫挑戰的同時表示:“本季的新賽制將讓節目更加生動有趣,凸顯出更多元化的一面,也希望通過這個舞台讓更多的人學會說話,學會演講。”

  魯豫在現場說道:“語言和表達是人與生俱來的欲望,我們需要一個場地,一個舞台,不要壓抑自己對語言、對表達的欲望,真實的語言表達需要你不斷地磨練,我們應該講真實的話,好的講話會比歌聲還要動聽。”

  除了樂嘉和魯豫作為領隊領銜兩個戰隊外,本季《我是演說家》全新加入“諫言團”這一元素。“諫言團”通過“毒舌”點評來考驗選手的臨場應變能力和即興表達能力,由新晉加盟節目的王剛領銜,成員來自優秀的往屆選手,包括陳銘、劉媛媛、寇乃馨、陳秋實、林正疆。對於選擇投票的標准,林正疆一句:“任何在台上‘套磁’管我叫‘大叔’的選手,我都不給予‘過關’”的調侃緩和了一下諫言團的嚴肅形象。值得一提的是,王剛手中持有3張復活票,可以“任性”復活淘汰選手使其直接晉級,權力之大可謂三季之最。(記者 馮遐)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