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三網改版上線儀式舉行 7月1日零時同步推出

2016年06月29日07: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三網改版上線儀式在京舉行

  在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之際,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手機人民網上線儀式28日上午在京舉行。

  人民網是中央重點新聞網站的排頭兵,也是人民日報融合發展的新媒體旗艦。經過近20年的發展,人民網已發展為集PC網站、手機網站、手機電視、社區、博客、微博、微信公眾號等為一體的全媒體形態,用戶遍布全球210多個國家和地區。人民網此次改版秉承堅持正確導向、主動設置議題、講好中國故事、回應社會關切、創新呈現方式的原則,將給讀者帶來更好的閱讀、互動體驗。

  改版后的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突出特色欄目和獨家報道,突出宣傳以習近平為總書記的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重點解讀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生動展示基層黨建的鮮活實踐,重點打造學習教育園地,努力建設黨員交流互動全媒體平台。

  手機人民網新版將全面加大人民日報及其子報刊、新媒體重要內容的二次傳播,通過自動適配技術,實現與PC端、官方微博、微信更高效對接,並將開設政務服務和便民服務平台。

  上線儀式后舉行的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創辦十周年座談會上,來自中央有關部委的相關負責同志圍繞“如何運用新媒體創新傳播黨的聲音”展開交流。

  人民網三網新版首頁將於7月1日零時同步推出。

  人民日報社社長楊振武,人民日報社總編輯李寶善,中宣部副部長王世明,中組部部務委員臧安民,中央直屬機關工委副書記王秀峰,中央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陳存根,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秘書長、人民網董事長王一彪,中央文獻研究室副主任孫業禮等嘉賓共同啟動三網上線。(申亞欣)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