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吳宗憲開設首檔"直播"綜藝節目 回應"涉案"被判刑

2016年06月29日07:53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冒險趁“憲”在 吳宗憲也玩“直播”

  日前,吳宗憲現身北京主持YY直播升級為YYLive發布會,並宣布將開設中國首檔超小型英雄冒險直播節目《冒險趁“憲”在》。

  早前有報道稱,吳宗憲因涉掏空案,被判22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雖然在發布會現場沒有回應此事,但在發布會之前,他還特意發微博做出解釋,稱是被朋友連累,自己沒有得到一分一毫,法官也認定他沒有犯罪行為。對於為何沒有上訴,吳宗憲解釋稱,如果持續上訴,自由就會遭限制,為了工作,自己選擇了放棄上訴,“隻要大家都還愛聽我唱歌、愛看我主持,對我來講,這些打擊都不算什麼”。

  對於《冒險趁“憲”在》,吳宗憲則表示,現在的傳統綜藝節目太普通,而通過直播,除了實現互動,還可以把現場帶給全世界。(晨報記者徐寧)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