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天涯社區副主編地鐵站台猝死 親友証實常熬夜加班

2016年07月01日07:28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網站主編地鐵6號線猝死

  6月29日19時30分左右,34歲的天涯社區副主編金波在北京地鐵6號線呼家樓站突然暈倒,經搶救無效不幸去世。

  目擊者王先生說,前天晚上7點半左右,地鐵6號線由呼家樓站開往草房站方向的站台上,一名男子暈倒在地,有兩名女乘客上前對其進行心肺復蘇和人工呼吸。還有一位自稱是急救醫生的外國人士上前,對倒地男子進行救治。晚上8點多,999急救人員趕到現場,將傷者送到朝陽醫院,但不幸搶救無效身亡。

  昨天凌晨,天涯社區官方微博發布消息証實,在地鐵中倒地的男子是天涯社區的副主編金波。

  據多位親友証實,金波生前沒有什麼高血壓或者其他重大疾病,只是養成了熬夜加班的習慣。事發時,金波正在下班回家的途中。金波的生前好友朱先生說,事后,醫院方面診斷是由於心臟問題引發了猝死。朱先生說:“金波來北京近10年,每天的時間都安排得很滿,自己熬夜加班”。

  出事前,朋友們曾感覺金波壓力大,氣色不太好,多次和他的家人一起勸他放棄現在的工作,離開北京到杭州發展,但金波並沒回應。

  朱先生說:“金波人緣很好,平常也總幫朋友忙。”金波有一對剛滿三歲的雙胞胎女兒,考慮到金波老父親和妻女今后的生活,圈內朋友們自發籌款,數額還未統計。(記者韓林君實習記者王悅)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