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苗阜透露已接央視雞年春晚通知 三個新劇本備戰

2016年07月02日06:49 | 來源:華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苗阜三個新劇本備戰雞年春晚

  近日,苗阜當選陝西省曲藝家協會副主席,在接受華商報記者採訪時,苗阜表示一定會努力和大家一起把曲藝工作做好。苗阜透露,已經接到今年春晚劇組的通知,並遞送了三個新鮮的劇本。

  對於當選曲協副主席,苗阜表示非常榮幸,“我對陝西省的曲藝工作一直都很關注,我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把這個事情做好。我從懵懂到奮進,從迎合到引領,有過輝煌,也犯過不少錯誤。這些年在組織的幫助和指導下,我越來越清醒地認識到,文藝是時代前進的號角,最能體現一個時代的風貌,最能引領一個時代的風氣。作為一名青年文藝工作者,我應該承擔責任。”

  馬年春節,苗阜和王聲第一次登上央視春晚的舞台,受到全國觀眾的關注,央視雞年春晚籌備工作已經啟動,苗阜透露4月份就接到了央視春晚導演組的通知:“我們送了三個劇本上去,反饋回來的消息是還不錯,但現在還太早,隻要春晚這個舞台需要我們,我們就上。”

  苗阜透露,遞送春晚導演組的三個劇本都是全新的創作,“我們今年有40多場巡演,我和王聲創作了很多新的本子,就從裡面選了三個沒有上過舞台的劇本給春晚導演組,這三個本子不止可以在園子裡演,也適合上電視。”而這三個劇本設計的題材也很多樣,“三個本子分別是關於傳統美德、環保、網絡亂象的,我自己也都沒有演過,所以效果還說不好。等今年春晚的總體基調定好之后,肯定還得修改、打磨。” (記者羅媛媛)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