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霍建華林心如宣布婚訊 網友調侃胡歌又要當伴郎

2016年07月06日07:3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霍林要婚了! 胡歌又要當伴郎嗎?

  陳曉和陳妍希手捧結婚証合影。

  林心如與霍建華一起在台北看演唱會。(下圖)

  昨日,娛樂圈裡喜事連連,先是陳妍希與陳曉宣布領証、懷孕雙喜臨門,緊接著林心如霍建華也雙雙在各自官方微博承認即將結婚,一時間微博上網友們都“炸開鍋”,網上滿屏祝福、熱鬧非凡。有不少網友表示:“這麼多喜事接連爆出,今天真是一個好日子!”

  霍建華林心如月底巴厘島完婚

  昨日下午13時38分,林心如工作室中率先發微博宣布婚訊:“是的,華哥和姐要結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三分鐘后,霍建華工作室華杰工作室也發微博証實這一消息:“華說:今天收到很多朋友的詢問。是的,我和心如要結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據悉,兩人將於7月31日在巴厘島舉行婚禮,隻邀請家人及少數親友參加。

  霍建華與林心如2006年因拍攝電視劇《地下鐵》結緣,彼時林心如還在戀愛,兩人僅是朋友關系。2011年,林心如擔任制作人的電視劇《傾世皇妃》三顧茅廬邀請霍建華出演﹔今年霍建華打飛的參加林心如生日會,加速戀情,今年5月20日,林心如霍建華微博認愛。

  6月18日,林心如更是被拍到與霍建華一起在台北看演唱會,霍建華把她緊緊摟在懷中。兩人5月才公布戀情,這麼快就結婚,也讓外界猜測他們是否“奉子成婚”。

  婚訊出街,兩人人氣立見高下

  盡管兩人早已多次傳出婚訊,但當消息終於公開了,網友們還是“炸開了鍋”。“華之杰工作室”所發的婚訊微博在短短的17分鐘裡已經收到過萬回復及兩萬點贊。過了一小時后,這一數字更是攀升到五萬加,點贊數更是高達15萬,相同時間下,林心如工作室所發的微博回復數卻不到兩萬,點贊數也不到十萬,可見霍建華的人氣之高。

  而微博網友們對於這對新人也紛紛送上祝福:“竟然真的要結婚了!這也太神速了!恭喜恭喜!”有林心如的粉絲在微博寫道:“驚艷了時光,溫柔了歲月的女神要嫁了,含淚祝福!”而霍建華的“迷妹”們也高呼:“心如刀割”。

  有趣的是,就在“霍林戀”婚訊傳出不久,霍建華銀幕搭檔胡歌的微博也“淪陷”了,有不少“胡霍粉”紛紛涌向胡歌微博留言:“老胡辛苦拍一年的片酬全當份子錢了。”也有網友調侃:“你息影半年,敢情就是為了為一個個好朋友做伴郎啊!”  陳曉陳妍希結婚、懷孕雙喜臨門

  同是昨日,下午13時14分,陳曉、陳妍希在微博上宣布於安徽合肥民政局領証結婚,更透露陳妍希已經懷孕,再加上昨天剛好是陳曉29歲生日,可謂是三喜臨門。從網上公布的照片看,陳曉穿著白襯衣顯得格外清爽,而陳妍希一襲紅裙笑容甜蜜,兩個人領証時候的合影也大秀恩愛。

  陳曉與陳妍希因出演《神雕俠侶》相識,在距離殺青已經一年多后,兩人在節目的宣傳期上再次相遇,對彼此的感覺也有了不同,在一次聊天當中,陳曉向陳妍希告白“其實我有想過跟你結婚”,讓兩人從聊得來的朋友變成戀人。

  去年8月,兩人公布戀情,相隔兩月,陳曉就被証實在巴黎塞納河上包下游艇向陳妍希求婚,還被爆出兩人一邊欣賞巴黎鐵塔美景,一邊享受燭光晚餐,隨后陳曉拿出兩克拉鑽戒下跪求婚。今年春節,陳曉與陳妍希互相見了對方的親朋好友,有網友算過,從公開戀情、求婚、確定婚期到領証、宣布懷孕,陳曉和陳妍希僅用一年時間搞定多項終身大事。陳妍希此前在接受採訪時曾表示,自己很擔心“為了結婚而結婚”,但這一情緒在遇到陳曉之后也隨之消失:“嫁給這個人是值得的。”

  據悉,兩人將於本月19日和21日在北京和台北舉行兩場婚禮。

  星動向

  王思聰雪梨

  被疑感情生變

  有人歡喜有人憂。

  7月4日凌晨,王思聰女友雪梨在微博上傳了一組與朋友去看周杰倫演唱會的照片,並以周杰倫歌曲《白色風車》的歌詞配文:“小時候沒懂的歌詞,長大后明白了,夢希望沒有盡頭,我們走到這就好。”被網友質疑話中有話,疑似與王思聰感情生變。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沒必要過度聯想。”

  李響孫驍驍

  疑似分居

  主持人李響近日被爆帶著一位年輕女子進入某小區(之后久未出門),與太太孫驍驍疑似已經分居。對此,孫驍驍經紀人表示,孫驍驍一直在外拍戲或者在外地出席活動,很少回北京的家,具體的情況不是很清楚。此前有傳孫驍驍與台灣藝人林佑威傳出緋聞,對此,其經紀人表示否認。之后又補了一句,藝人的私生活我很少去問,但是這個消息太不靠譜了。(記者 黃岸)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