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十三億分貝》曝宣傳片 汪涵大張偉隔空“對戰”

2016年07月07日14:39 |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7日電(唐平)“最暖(燃)的歌詞是方言,最美(嗨)的曲調是鄉音”,當擅長說文解字的汪涵碰上“音樂鬼才”大張偉,是否又是一場堪比“火星撞地球”的較量?愛奇藝《十三億分貝》近日曝光了兩支宣傳片,汪涵搖著折扇,喊出“方言保護,先唱為敬”的宣言,以“窮開心、倍兒爽”為論調的大張偉則彈著吉他秀出音樂范兒,兩人分別號稱“南方派”和“北方派”,頗有一番“華山論劍”的意味。

“耳邊呢喃幼時乳名,且問,客從何處來?”汪涵的宣傳片從背景音樂到用詞,再到椅子、茶壺等擺設,都透著濃濃的古典文藝風,這與汪涵博學多才的形象完全相符。在整個片子中,汪涵手持一把折扇,風度翩翩,時而仰頭閉目凝神,時而端坐侃侃而談,將“澡雪先生”的儒雅演繹得深入人心。而作為領隊中的音樂擔當,大張偉的宣傳片則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更活潑的背景音樂,更跳躍的畫面鏡頭,再加上扑克牌、滑板這些帶著喜劇色彩的道具,彈著吉他的朝偉公子豪氣放話“不跌范兒”。拋電眼、賣萌嘟嘴,盡管面對的是汪涵這樣實力強勁的方言高手,大老師還是會用音樂力求“倍兒有面兒”。兩支宣傳片剛一推出,就引來了眾多網友的熱議:“雖然涵哥和大老師沒在宣傳片裡直接面對面,但我已經聞到了硝煙的味道。”也有一些網友因為宣傳片裡對“南北派”的劃分而自動站隊:“湖南老鄉支持涵哥”、“東北人表示無條件力挺朝偉公子”,節目還未播出,網友們就迫不及待各佔山頭、搖旗吶喊。

從宣傳片也能夠清楚看出,汪涵和大張偉在《十三億分貝》中定位的差異。汪涵代表著“知識、方言”,會極力發揮自己的方言優勢,而大張偉則將在節目中全方位玩轉“音樂”。不過據節目組透露,除了堅守各自的陣地,兩人都會到對方擅長的領域“客串”一把。汪涵在節目中開嗓唱歌變rapper,而大張偉也在與音樂人交流時說出地道的四川話、東北話等方言。

此外,導演組還透漏,汪涵和大張偉在拍攝宣傳片的過程中也是全程嗨到極點,兩人互扇巴掌,擺出各種爭斗的動作,對抗意味十足。而且汪涵還和大張偉玩起了鬼臉游戲,對著鏡頭各種賣萌。大張偉則親自上陣改台本,對拍攝細節的設計做到極致。隨著宣傳片的曝光,《十三億分貝》也進入了開播倒計時階段,正片將於7月8日20:00在愛奇藝上線。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