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張杰謝娜工體嗨唱川味RAP 杜海濤吳昕等現場助威

2016年07月18日07:50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杰謝娜工體 嗨唱川味RAP

  張杰“我想”世界巡回演唱會昨晚從北京工人體育場啟航,現場四萬名歌迷將整個工體坐得滿滿當當,他們用統一的藍色熒光棒將現場制造成一片藍海,場面頗為壯觀。今年是張杰出道的第12個年頭,張杰演唱了《遠走高飛》、《最美的太陽》、《他不懂》、《包圍》等歌曲,幾乎首首都能引起歌迷的大合唱。他還在演唱會中大秀了一番舞蹈,引得歌迷尖叫連連。屏幕上也回顧了張杰從《我型我秀》、《快樂男聲》到《我是歌手》一路走來的成長蛻變。張杰感激地表示:“12年前的我真的沒想到,能夠有一天在這麼大的舞台上給你們唱歌。”在演唱《看月亮爬上來》的時候,他也號召現場的歌迷在這首歌的時間內對身邊的愛人說一句充滿愛意的話。

  演唱會現場的高潮莫過於張杰與妻子謝娜攜手合唱《鬧啥子嘛鬧》,這是一首四川方言說唱歌曲,歌詞中通過戲謔調侃的方式回應了眾多關於張杰的非議與質疑,歌詞密集,節奏極快,兩人同台飆歌后還意猶未盡,謝娜更是帶動觀眾一起唱《菠蘿菠蘿蜜》為張杰加油,而張杰也稱贊謝娜是“RAP唱得最好的主持人”。杜海濤、吳昕、賈玲、沈凌、栗坤等圈內好友也來到現場為張杰助威。 (記者成長)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