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甘薇挺孕肚公布"太子妃"第二季 杜海濤首演網劇

2016年07月27日09:13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甘薇挺孕肚公布《太子妃》第二季計劃

7月25日,樂漾影視掌門人甘薇挺孕肚發布新劇計劃。秦嵐、杜海濤等出席。甘薇介紹:“我專門為杜海濤量身定制了一款網劇,名字叫《倒霉熊》。主人公是一個衰神附體的倒霉先生,性格、經歷和杜海濤都極其相似。”

甘薇的好友、演員兼老板秦嵐也到場。她十分心疼甘薇挺孕肚工作,甘薇則調侃她比自己還緊張,“大姐你怎麼手心都是汗。”甘薇表示,兩人將合作拍攝IP劇《妖僧與妖》。

憑借熱播網劇《太子妃升職記》,甘薇和樂漾影業在業界積累了好口碑。甘薇公布了《太子妃》第二季網劇及大電影的后續動作,透露韓國版即將開機,並於明年播出。此外,甘薇一口氣宣布了22個項目,涵蓋電視劇、網劇、電影、網綜等方方面面,包括《凡人修仙傳》《木槿花西月錦繡》《我是個大師》《軒轅劍》(觀劇)等多個強勢IP,和《萌妃駕到》《Nice女王》《擼sir不是loser》《女人幫·妞兒》等自主研發項目。(趙楠楠)

(責編:霍昀飛(實習)、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