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樂視回應“1分錢買會員陷阱”:將贈送一年會員服務

劉望
2016年07月27日10:04 | 來源:西部網
小字號
原標題:樂視回應央視報道:贈體驗用戶價值198元會員服務

今天(7月26日)上午,樂視影視會員通過官方微博回應了關於央視《消費與主張》關於影視會員收費報道。樂視在聲明中表示,將對所有參與過七日體驗計劃用戶贈送198元的一年會員時長。

此前,央視財經頻道報道稱,包括樂視在內的多家視頻網站以1分錢為噱頭,提供視頻網站享受7天高級會員服務,7天之后,視頻網站在不告知消費者的情況下自動續費,實施消費陷阱。

今天上午,樂視影視會員通過微博回應了這一事件。樂視稱,“7天免費體驗,后期連續包月服務”模式是當前主流視頻網站的一個通用模式,但他們在嘗試之后,已於2015年11月停止了該計劃。

樂視提出,將為所有體驗7天會員的活動的會員贈送價值198元的年度會員,同時將每年的11月1日定為樂視會員建議日,為每一位提供建議的用戶回贈相應時長會員。所有遇到問題的用戶可以撥打客服電話或去客服區及微信微博留言解決。

以下是樂視影視會員關於央視《消費與主張》報道的聲明

7月25日,CCTV2-《消費與主張》欄目對樂視“一分錢買會員”活動進行了報道,我們非常感謝央視對我們的監督。作為一家以用戶利益為核心價值觀的互聯網生態企業,公司管理層對此高度重視,針對媒體報道以及用戶反饋的問題說明如下:

1,2015年,整個視頻行業付費會員業務均開始嘗試為用戶提供1分錢快捷支付的連續包月服務,樂視為此與其他視頻網站一起開展了相應的體驗計劃。但短暫嘗試之后,因用戶體驗問題於2015年11月下線該體驗計劃,並對用戶的反饋進行逐一解決。

2,通過此事,我們承認在業務管理上存在紕漏之處。作為全球領先的互聯網生態企業,我們感謝媒體的監督和關注,共建健康有序的互聯網環境。先從自身做起並聯合互聯網視頻同行一起推動維護消費者利益。

3,用戶利益為先,是樂視自成立以來便一直遵循的企業價值觀,我們願意拿出誠意並承擔責任:樂視影業會員業務部決定對所有參與過七日體驗計劃的用戶贈送價值198元的一年會員時長。同時決定將每年的11月1日定為樂視會員建議日,每一位提供建議的用戶我們都會回贈相應時長會員,希望用戶能享受到我們優質的影視會員服務,並希望用戶能為我們的會員業務提出更多建設性建議。

4,所有用戶遇到類似問題均可以撥打我們客服電話:400 030 0104, 或去樂迷社區高管客服區及樂視會員微信微博公共帳號留言,我們真誠為你解決。

再次感謝媒體和用戶的監督和關注。

樂視影視會員

2016年7月26日     

(責編:劉雨霏(實習)、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