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陳冠希罵人就為這點事 懷疑林志玲踢飛女友真人秀

2016年07月31日07:36 | 來源:華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陳冠希罵人就為這點兒破事!

  日前陳冠希在微博用粗鄙的字眼大罵林志玲。在外界看來陳冠希和林志玲似乎沒有什麼交集。7月29日兩人分別在上海出席公開活動,令真相逐漸浮出水面。原來陳冠希就是為女友秦舒培出頭,懷疑因為林志玲作梗才讓節目組棄用秦舒培。

  此前有媒體報道《我的新衣》節目組棄用秦舒培引發罵戰,節目組回應,之前代理公司給的超模名單裡確實有秦舒培,但節目組最后選的是何穗,跟林志玲沒有關系。7月29日,林志玲及陳冠希分別現身上海參加活動。陳冠希表示是為自己身邊人發聲,自己曾經三次與林志玲方面溝通,但林志玲卻置之不理。林志玲稱自己至今仍然不清楚被人誤解的理由,一度含淚。林志玲隔空喊話:“陳先生你有什麼想要告訴我,能夠幫得上忙的話,直接告訴我,沒有必要透過媒體和社會大眾來做這些。因為我不管任何時候都希望能保有一些正能量能給到大家。我也不希望這些情緒的起伏,或是這些言語消滅我的正能量。”同時林志玲表示每個人都應該盡量尊重他人,“結善緣,不結惡緣,我覺得這很重要”。

  30日凌晨,林志玲經紀人閻柔怡發表長文為林志玲鳴不平,“大約一個多月前的深夜,一位友人打電話問我:志玲是不是會參加《我的新衣》錄影而且不要秦舒培參加?

  我當時的回答:‘志玲的確受邀參加《我的新衣》,但是因為檔期暫時排不出來,所以根本沒有詢問節目找了哪些來賓,她也沒有權力干預制作單位的任何選角,這當中一定有甚麼溝通上的誤會。’這位友人回答:‘知道了’。第二天,這位友人又打來問了一模一樣的問題,我一頭霧水,但還是回答了一模一樣的答案。”

  不過秦舒培並未善罷甘休,30日凌晨,她在微博中發聲稱節目組騙人,“《我的新衣》欄目急著找我簽合同的時候說一定要立馬簽,因為節目下個月就要開始錄了,我說我中間兩期有事情沒辦法錄,給我幾天時間我要把時間調節一下,結果我的時間為了節目空出來了,你們卻告訴我說因為林志玲那邊不想讓我參加所以取消了我,現在又說並沒有因為什麼人,所以節目都是這樣騙人的嗎?要我把語音放出來給大家聽嗎?” 

  拜托,誰要看陳冠希向女友獻殷勤啊

  陳冠希臟話罵林志玲的真相終於出來了,吃瓜圍觀的群眾表示很失望,情商高到被很多人說假的林志玲沒有被打臉,反而是陳冠希和秦舒培這一對新情侶讓人忍不住翻起了白眼。陳冠希沖冠一怒就為了這麼個事情?拜托,誰要看這個啊。

  講真,娛樂圈一檔節目用誰不用誰,或者本來定了用誰后來又不用了,這簡直是家常便飯好嗎?很多電影都拍好了還要換人呢。這些事情,簽有合約的,違約的請走法律程序﹔不違約的,換人又有什麼問題呢?不滿,那就用自己的方式去私下解決,而不該是像現在這樣,在公眾面前毫無顧忌地罵街。不管是對辱罵女性表示憤怒的群眾,還是想要看看究竟幕后有什麼黑幕的粉絲,都對這個為女友獻殷勤而罵別人行為表示很失望,既浪費時間又浪費情緒。 (羅媛媛)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