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金龜子劉純燕助陣"大頭兒子" 為保發型不換發型師

2016年08月09日07:14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金龜子保頭型不換發型師

  上周六,動畫大電影《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2一日成才》在王府井舉辦首映禮。大頭兒子御用配音、央視少兒頻道主持人金龜子(劉純燕)現身助陣。

  為了配合電影上映,當天上午片方先是安排了50名身穿“大頭兒子”標志性黃色T恤的“蓋兒頭”萌娃乘坐鐺鐺車出現在前門大街,和“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圍裙媽媽”一家人與路人互動。首映禮又請來了為大頭兒子擔任配音的金龜子劉純燕。現場劉純燕也笑稱對自己和大頭兒子一樣的“蓋兒頭”情有獨鐘,十多年來從未更改過發型,連理發師都隻用同一人。

  金龜子的出現讓前來觀影的家長和小朋友們激動不已。現場小觀眾們爭先恐后回答金龜子的提問,並在她的輔導下學起大頭兒子的經典台詞。見面會最后,金龜子帶領現場觀眾一起唱起了影片熟悉的主題曲,懷舊的力量讓現場氣氛格外熱烈。

  據了解,《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2一日成才》圍繞“成長與成才”主題,講述了大頭兒子一家在孩子成長過程中遭遇困惑、不懼艱難、共同面對的故事。該片配音演員明星雲集,除了劉純燕繼續為大頭兒子獻聲外,少兒節目主持人鞠萍(圍裙媽媽)、董浩(小頭爸爸)、小鹿姐姐等也參與到配音中。影片將於8月19日上映。(記者聶寬冕)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