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偶像就該醬嬸"明星雲集 李詠哈文"觸網"令人期待

2016年08月17日07:24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哈導一句話 “小岳”就進組

  由優酷和酷娛影視聯合打造的明星選擇體驗秀《偶像就該醬嬸》日前在京舉辦發布會,哈文李詠現場講述創業心得,在游戲環節還激吻秀恩愛。據悉,薛之謙、華晨宇、黃致列、岳雲鵬等綜藝明星已確認加盟節目。哈文李詠“夫妻店”開張進駐綜藝界 《偶像就該醬嬸》為什麼能請來這麼多當紅藝人?在採訪中,岳雲鵬直言不諱地告訴記者,“因為是哈導”。

  薛之謙、華晨宇、黃致列、岳雲鵬,面對節目組處心積慮設下的兩難選擇,四位偶像都被折磨得痛苦不堪,但卻樂在其中。如今,四人都是大勢上升期,也是各大綜藝節目爭相邀請的明星,卻在這個節目集齊,可以看出《偶像就該醬嬸》對人氣鮮肉的收集能力是很高的。“小岳岳”岳雲鵬在採訪中透露,“我上這個節目的緣由其實只是哈導的一句話,來之前連這個節目做什麼的都不知道,完全不了解。”之所以願意二話不說就上台,用岳雲鵬自己的話來說,“因為是哈導”。

  ■含英咀華

  李詠哈文攜手“觸網”令人期待

  一個是綜藝名嘴,一個是金牌導演,兩人都是行業內標杆性人物,李詠哈文夫婦攜手“觸網”就像是一個時代的轉身。

  在中國電視行業發展最快的時期,李詠憑借《幸運52》和《非常6+1》大紅大紫,在那個注重端庄的時代環境裡,李詠硬是憑借自己的大膽幽默走出了一條“綜藝名嘴”之路,中國大地幾乎無人不認識他那張富有個性的長臉和那個經典的“6+1”手勢。而說起哈文,大家更多想起的是那個大刀闊斧揚言要“拆門辦春晚”的女導演。而從對春晚求新求變的做法以及產生的效果,可以看出哈文本人對綜藝節目的獨特認知及其時代視角。哈文同時也是《非常6+1》和《詠樂匯》的制作人,可以說,李詠躋身一線主持離不開哈文的傾力打造。不僅如此,哈文更有從不對新人吝嗇的特點,在她執導的三屆春晚中,新人參演比例從“幾乎不可能”達到了近半數的40%。

  而今,哈文和李詠在業內已經成了一種品牌。央視的高起點和二十幾年的從業資歷不僅使他們獲得了無人能及的制作經驗和職業敏感,更為他們積澱了豐富的人脈資源和良好的口碑。這就意味著,當前活躍的明星藝人,隻要他們想,就能請到手,而這也就是一種信任。回顧既往,李詠哈文夫妻二人聯合,幾乎從未失手,其攜手合作的新項目也因此令人期待。(記者 韓英楠)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