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鄭州報業集團"新聞超市" 全方位全媒體傳播平台

2016年08月23日15:06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鄭州報業集團“新聞超市”廣受關注

  鄭州報業集團融媒集群“新聞超市”投入試運行近一個月以來,受到了國內傳媒界的廣泛關注,成為熱議的焦點。

  先進技術、多媒體融合、全兵種作戰的指揮部讓人耳目一新。這是鄭州報業集團投入上千萬元傾力打造的“海”“陸”“空”全方位全媒體新聞傳播平台。

  據了解,投入試運行當天,《鄭州晚報》的“身邊”客戶端閱讀量突破33萬,《鄭州晚報》官方微信發布16個小時,閱讀量突破3萬,中原網發布24小時,閱讀量突破17萬,總的閱讀量近60萬,數千網友點贊,目前,閱讀量仍在一路飆升。

  “詳細看了鄭報融媒新聞指揮中心,設施一流、理念超前,高端、大氣、上檔次,可以說,引領了媒體業轉型融合發展的潮流,值得學習和借鑒。”中國晚報協會會長、《北京晚報》原總編輯任歡迎對鄭報融媒的試運營表示非常關注。“新聞採編監控指揮大屏功能很強大,全媒體演播廳可以音頻視頻對話直播,實時互動,這是真正的全媒體,真實地融起來了。”國家網信辦相關負責人說。(石闖)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