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寧遇電信詐騙成"人販" 回嗆:知道今日說法嗎

2016年09月09日06:53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人民網9月9日電 日益猖獗的電信詐騙現象最近正引發熱議,昨日,中央電視台《今日說法》節目組的官方微博貼出一段主持人撒貝寧遭遇電信詐騙的電話錄音,瞬間引爆網絡輿論。騙子在電話中稱小撒是“人販子”,在小撒表明自己法制節目主持人的身份后,還爆粗口威脅小撒。截至發稿時,該條微博已經被轉發八萬余次,網友們留下評論兩萬余條。

在撒貝寧提供的電話錄音中,騙子先是報出了偽造的警察姓名和編號,接著強硬表示“你涉及拐賣兒童”。撒貝寧回答稱“你知道我在央視做《今日說法》嗎?你知道人口拐賣是什麼罪名嗎?”騙子隨即爆粗口表示“我讓你天天在監獄裡看法!”

據小撒透露,騙子隨后又回撥電話致歉,並坦然承認自己在做電信詐騙。網友們紛紛評論“都騙到小撒頭上來了,應該讓小撒給騙子普普法”、“電信詐騙如此猖狂,真的該想辦法遏制了”。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蜂起 內容爭奪激烈
   如果說2015年是新聞客戶端的高峰年,那麼2016年各大網站掀起了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的熱潮。進入2016年以來,我們可以明顯感覺到各大網站、平台等對內容的爭奪越來越激烈,這背后的原因是什麼?對內容創業者的影響如何?
【詳細】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蜂起 內容爭奪激烈    如果說2015年是新聞客戶端的高峰年,那麼2016年各大網站掀起了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的熱潮。進入2016年以來,我們可以明顯感覺到各大網站、平台等對內容的爭奪越來越激烈,這背后的原因是什麼?對內容創業者的影響如何? 【詳細】

職責與使命——2016媒體融合發展論壇
   8月22日,由人民日報社和深圳市委市政府聯合主辦的“職責與使命——2016媒體融合發展論壇”在深圳開幕。眾多業內人士、專家學者、新聞工作者齊聚,圍繞承擔新時期新聞輿論工作的職責與使命,進一步深化媒體融合發展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詳細】職責與使命——2016媒體融合發展論壇    8月22日,由人民日報社和深圳市委市政府聯合主辦的“職責與使命——2016媒體融合發展論壇”在深圳開幕。眾多業內人士、專家學者、新聞工作者齊聚,圍繞承擔新時期新聞輿論工作的職責與使命,進一步深化媒體融合發展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