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小戲骨"白蛇傳網絡走紅 "00后"神還原Q版白娘子

2016年10月14日07:0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00后神還原 Q版白娘子

  經典總是會被翻拍,白蛇傳也有眾多版本,但近日某衛視翻拍的Q版白蛇傳,演員全部是00后,讓眾口難調的觀眾們大呼“對不起!趙雅芝,我們愛上了這位十歲的白素貞。”播出當晚,節目收視率飆升,之后,視頻更是在網上瘋傳,登上熱搜榜前列。

  這些不到十歲的“老戲骨”們,表情到位,演繹傳神,台詞念白也是字正腔圓。演得好哭戲、打戲,唱得了黃梅戲,爆棚演技徹底折服了80后、90后,讓抱著看熱鬧心態的吃瓜群眾紛紛泣而入戲。網友們紛紛感嘆Q版白娘子的演技、唱腔、顏值統統在線,感受許仙見到白娘子的羞澀,跟著撕心裂肺的許仕林哭泣。

  無論服飾、道具、布景、一些經典畫面,還是萌娃演技簡直就是經典的神還原,良心滿滿的劇組也得到網友們的一致好評。00后小演員們一臉認真的模樣,讓網友們仿佛看到了國產影視劇的希望,“這才是娛樂圈未來的演技擔當啊!”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