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東方衛視歡樂傳媒和解 "歡樂喜劇人3"仍舊看"東方"

2016年10月14日07:24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歡樂喜劇人3》仍舊看“東方”

  現在娛樂圈、影視圈流行“開撕—復合”的戲碼。10月11日,歡樂傳媒單方面發表聲明,宣布《歡樂喜劇人》第三季將不再和東方衛視合作,並公開另尋新的平台﹔昨日,在東方衛視2017年的招商會上,《歡樂喜劇人》總導演施嘉寧現場亮相,宣布2017《歡樂喜劇人》將繼續在東方衛視播出。這一動作為沸沸揚揚的“分手”、“手撕”畫上和諧的句號。

  招商會現場,《歡樂喜劇人》正式出現在東方衛視的重點資源推介版塊上,《歡樂喜劇人》的海報上鮮明地貼有東方衛視、歡樂傳媒的LOGO標簽。施嘉寧更是登台亮相並首次回應,自己沒有離開東方衛視,2017《歡樂喜劇人》依然會捍衛中國喜劇節目的最高標准。“賽制會升級的更有難度、創作會更純粹,制作更精良。我們是熱愛做節目的手藝人,觀眾的口碑和喜愛才是我們最關心的。”

  雖然雙方如何達成和解的細節不得而知,但作為熱愛喜劇的觀眾應該樂見這樣的結果。若離開東方衛視的舞台,《歡樂喜劇人》需要另覓導演和制作團隊,品質能否保証,是個大大的問號﹔而東方衛視若不再使用《歡樂喜劇人》的名稱,另起爐灶開一檔全新的節目未嘗不可,但也面臨著重新聚集和積累人氣,也是無意義的損耗。雙方化干戈為玉帛,接下來要做的是如何保持《歡樂喜劇人》的水准,畢竟要超越一檔自己創下的標杆式節目並非易事。(記者 馮遐)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