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見真章》舉行開播儀式 明星創業"刷臉"也難

2016年10月20日16:04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開播儀式嘉賓合影

人民網北京10月20日電(記者 宋心蕊) 今天上午,由央視財經頻道與北京小蔥傳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明星見真章》節目舉行了開播儀式。這檔“明星跨界經商財經訪談節目”匯集了張嘉譯、佟大為、胡海泉、鄭愷等12位涉足不同創投領域的一線明星,深入一線,用大量一手素材呈現出了明星創業的真實圖景。

《明星見真章》欄目制片人兼主持人章艷表示:“明星創業不像我們想象得那麼容易,不是僅憑一張顏值高有知名度的臉就暢通無阻的,明星投資有理性有感性,有得意有失意,這檔節目就是將這些真實生動的細節呈現給觀眾,看過節目后大家會對明星創業有新的認知,會看到更多創業的實質。另一方面,明星強大的號召力和影響力也有助於讓健康有益的商業理念深入人心,傳播踏實搞實業、認真做創投的價值觀和正能量。”

媒體對明星創投的報道為數不少,但往往隻停留在財富本身,《明星見真章》站在財經專業角度,淡化明星固有光環,將其還原為普通創業投資者,著眼於創業故事、財經智慧、投資理念等財經干貨,用專業的視角,呈現專業、生動、新鮮、有趣的節目內容。“紀錄+訪談”的形式,更是央視財經頻道節目創新的一次重要嘗試。

《明星見真章》第一季共12集,在談到節目的后續發展時,章艷表示:“這其實是一個可持續發展的品牌,借助第一季播出后的影響力,我們還將持續打造第二季、第三季,還可以研發很多衍生品,比如電影、書籍之類。”

鄭愷如何把真人秀節目上的一次“窘迫”演變為商業上的一款爆品?什麼項目讓張嘉譯投資七年、斥資千萬,沒有收入也依然認為是值得的?林依輪用林家味道征服一位投資人的味蕾后,如何征服更廣泛的消費者?10月28日起,每周五晚18:55,央視財經頻道《明星見真章》關注明星創投故事。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

粗制濫造情懷耗盡 國產青春片何去何從?
   經歷了近三年的井噴,題材泛濫、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終於在一片吐槽聲中逐漸失去了關注熱度,甚至被業內認定為一個注定失敗的類型。國產青春片未來出路何在?
【詳細】粗制濫造情懷耗盡 國產青春片何去何從?    經歷了近三年的井噴,題材泛濫、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終於在一片吐槽聲中逐漸失去了關注熱度,甚至被業內認定為一個注定失敗的類型。國產青春片未來出路何在?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