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索尼和迪士尼都要拍真人版"花木蘭" 李安拒絕迪士尼

2016年10月25日08:59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安拒絕迪士尼之邀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電影仍在全球海選合適的亞裔導演執導。日前,李安已經明確謝絕該邀請。而同樣在運作此項目的索尼公司也在積極物色導演和演員。

  上個月,索尼曾發布聲明,聲稱將要把《花木蘭》這個經典的中國IP再次搬上大銀幕,打造一部真人動作電影。很快迪士尼也發表了類似聲明,並稱迪士尼這版將於2018年11月2日上映。兩家電影公司都明確表示要找真正的中國女演員飾演這位傳奇女英雄,並希望找到一位中國導演執導。

  迪士尼已經遭到李安拒絕,原因或許和他將要開拍的拳王阿裡傳記片《馬尼拉之戰》沖突。目前迪士尼已經迅速在全球范圍內繼續積極物色導演。而索尼與迪士尼的競爭也還在持續,索尼計劃讓亞裔演員佔據自己這版電影的主導地位。眼下,索尼旗下公司正在著手發行李安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這是否意味著索尼爭取到李安執導的機會更大些?(老飛宅)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