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小S、林志玲斗人氣 蔡康永曝兩人攀比送美食(圖)

2016年10月25日11:19 | 來源:中新網
小字號
原標題:小S、林志玲斗人氣 蔡康永曝兩人攀比送美食(圖)

蔡康永和小S看監視器

  中新網10月25日電 記者獲悉,24日下午,首執導筒的蔡康永在台灣召開了媒體見面會,首次對外界公開了自己導演的電影《吃吃的愛》,並發布了五張現場工作照。電影目前曝光的主演陣容隻有小S和林志玲兩位女主角,在拍攝現場,兩位“女神”就相互較勁,不僅攀比美食也攀比人氣,結果小S慘敗。不過這些對於真性情的小S來說都不是事兒,“康熙”再度合體,小S“大尺度”依舊,各種要求加“親密”戲,逼得蔡康永直喊“卡”!

  《吃吃的愛》是蔡康永首次執導的電影,他表示電影講述了在一個沒有希望的女生身上重新發掘希望的故事,電影是由小S和林志玲等人主演,但是對於電影中既有古裝戲又有現代戲的疑問,蔡康永並沒有正面回答,隻表示《吃吃的愛》是一部“任性”的電影,所以會有一些不符合常理的狀態出現。

蔡康永和林志玲交流

  同時蔡康永也向大家“報告”了兩位女神在片場的狀況,送東西到劇組來給大家吃已經成為了小S和林志玲一個火熱的競爭項目,小S請喝星巴克、林志玲就送人參茶,小S請吃甜不辣、林志玲就請吃豆花,讓劇組每天幾乎都吃7餐。據蔡康永透露,林志玲對劇組的工作人員都很照顧,讓每一個人都倍感窩心,以至於整個劇組的手機封面都換成了林志玲,蔡康永笑著表示小S應該倍感“壓力山大”!

  《吃吃的愛》是小S第一次嘗試拍電影,談及小S對於拍戲的尺度,蔡康永表示“她還是那個奔放的小S,很放得開。”在拍攝電影時,小S還不斷向蔡導要求可以再加大一點“尺度”,蔡康永隻能無奈表示“我的故事還沒有到很激情的那一步!”

范瑋琪探班

  蔡康永透露,在《康熙來了》期間小S就經常接到拍片邀請,但是她都不敢去,當時的小S很害怕去陌生的劇組。在看《姐姐好餓》之后,蔡康永說他很欣慰的看到小S已經變得比《康熙來了》時期堅強。他表示,經歷這次的電影拍攝,小S跟他說已經敢去接受其他電影的挑戰。

  《吃吃的愛》預計將於2017年上映。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