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16華語電影深圳盛典新片展映 十部新片成功入圍

孟迷
2016年10月27日08:43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6華語電影 深圳盛典新片展映

  10月26日,2016華語電影深圳盛典暨第四屆“十大華語電影”新片展映在深圳大學拉開帷幕。兩天內,《外公芳齡38》《奇幻同學會》等華語新片將在深大放映並舉行主創見面會。表彰盛典則將於10月27日晚在深圳灣體育館“春繭”舉行。

  此次活動由中國台港電影研究會、中國電影評論學會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華語萬映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聚影匯(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和深圳嘉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共同承辦。

  作為第四屆十大華語電影表彰盛典新增單元,“新片展映暨發布單元”經過兩個多月的征集,最終從40余部報名新片中,《外公芳齡38》《你好,瘋子!》《借眼》《奇幻同學會》《活寶》《一個導演的最后五天》等十部新片成功入圍。

  在26日下午首場放映會上亮相的是《奇幻同學會》,映后該片導演林清介及主演李興文、王彩樺等主創來到現場與觀眾交流。隨后,27日,影片《借眼》的導演張洋及主演陳浩民、《你好,瘋子!》的導演饒曉志及主演莫小棋等亦將來到深大與大學生們交流,《外公芳齡38》則將公開放映。

  值得一提的是,在《外公芳齡38》的展映現場,一款電影測評“神器”將首次亮相——觀影過程中,由大學生組成的樣本觀眾團將全程佩戴腦電測試儀等高科技設備,通過實時腦電反應,捕捉觀眾的真實觀影感受。電影測評數據將經過專業測評團隊的分析,在觀影結束時直觀地呈現在大屏幕上。這將是國內電影展首次採用高科技手段收集觀眾的真實觀影體驗及反饋。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