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貧窮富爸爸》定檔 鄭嘉穎小小彬鬼馬父子鬧香港

李京蔚
2016年10月27日09:14 | 來源:深圳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鄭嘉穎小小彬鬼馬父子鬧香港

  

  由上海思遠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鄭嘉穎、小小彬、李呈媛、劉心悠主演的溫情喜劇《貧窮富爸爸》定檔11月10日,開啟“抱笑”之旅。本片由兩度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編劇獎的張堅庭編劇並執導,更是“香港電影教父”吳思遠先生重出江湖的重磅力作。影片講述了富爸爸假裝破產帶兒子窮游香港,上演一段溫情感人又爆笑連連的難忘之旅。

  鬼馬父子游花花世界

  影片中鄭嘉穎飾演億萬富豪,由於太太離世后大受打擊,一直用工作麻醉自己而忽略兒子。小小彬飾演的兒子則成長為頑皮好動且十足叛逆的“熊孩子”,不僅是孩子面臨成長問題,家長同樣需要對教育方式進行反思。這對壞爸與熊娃組成的奇葩父子檔勇闖香港制造百般笑料,無論是父子間從相互誤解到理解的溫情戲碼,還是鬼馬頑童與糟糕老爸的雙雄對決都讓影片看點十足。

  三地明星敘貧富人生

  《貧窮富爸爸》取材於導演兼編劇張堅庭自己和身邊發生的真實故事,“我曾帶兒女參加廉價旅行團到韓國旅游,途中遇到了種種困難,讓孩子們覺得“流離失所”,甚至懷疑家裡已經破產。”影片更首次將鏡頭對准“香港籠屋”這一社會問題,揭示了看似光鮮亮麗的香港不為人知的一面,與影片《貧窮富爸爸》相得益彰,也表現了導演張堅庭對香港社會問題的關注。

  本片集結了內地、香港、台灣三地明星主創,導演、編劇張堅庭曾兩度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獎。本片也是八爺”鄭嘉穎和“八福晉”劉心悠繼《步步驚心》后的再一次合作。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