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電總局獎勵優秀網絡視聽作品 人民網四作品獲獎

2016年10月28日08:3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人民網10月28日電 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26日在官方網站發布《關於公布2016年度網絡視聽節目內容建設專項資金扶持項目評審結果的通知》,在“2016‘中國夢’原創網絡視聽節目”及“2016優秀網絡視聽作品”兩項推選活動中,人民網共有四部作品獲得獎勵。分別是非劇情類作品的“《黨章》青年說”、“我來自西藏”以及視頻欄目“傳家”、“70年70人”。

通知中稱,為引導和鼓勵優秀網絡視聽節目制作播出,不斷提升網絡視聽節目內容品質,推動傳統媒體與新興媒體融合發展,總局根據《網絡視聽節目內容建設專項經費使用管理暫行辦法》和《網絡視聽節目內容建設扶持項目評審章程》,經各省級新聞出版廣電行政部門、中央三台等單位推薦,總局網絡視聽節目內容建設專項資金評審委員會審核,最終確定了2016年度網絡視聽節目內容建設扶持項目名單。

總局從2014年起建設了網絡視聽節目專項資金,對優秀節目,傳播創新的產品、重點推廣的項目和優秀內容管理項目進行重點扶持。運用評獎評優等方式,促進優秀內容的播出,推動網絡視聽內容從重數量轉向重質量並快速發展。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

粗制濫造情懷耗盡 國產青春片何去何從?
   經歷了近三年的井噴,題材泛濫、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終於在一片吐槽聲中逐漸失去了關注熱度,甚至被業內認定為一個注定失敗的類型。國產青春片未來出路何在?
【詳細】粗制濫造情懷耗盡 國產青春片何去何從?    經歷了近三年的井噴,題材泛濫、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終於在一片吐槽聲中逐漸失去了關注熱度,甚至被業內認定為一個注定失敗的類型。國產青春片未來出路何在?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