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16網絡視聽年度盛典在成都召開 年度優秀案例出爐

2016年12月09日08:3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原標題:2016網絡視聽年度盛典在成都召開 年度優秀案例出爐

由人民網報送的《動畫解讀十三五發展理念》獲得年度創新案例。(朱虹 攝)

  由人民網報送的《動畫解讀十三五發展理念》獲得年度創新案例。(朱虹 攝)

  人民網成都12月8日電 (羅旭 朱虹)12月8日,第四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在成都召開,本屆大會以“洞見新視聽 共享新空間”為主題,推出了論壇、盛典、展覽、沙龍、展映、發布會等20余場主題活動。8日下午,2016網絡視聽年度盛典成功舉辦,現場公布“2016年度創新案例”“2016年度節目”以及“2016網絡視聽年度人物”。

  在今年的盛典中,人民網報送的《動畫解讀十三五發展理念》、中國網絡電視台報送的央視新聞客戶端、中國國際廣播電台報送的《“60 秒走近中國”系列微專題》等8部作品被推選為年度創新案例。寧夏廣播電視台報送的寧夏廣播電視台“紅枸杞”雲平台、大理電視台報送的大理電視台“電視+互聯網+N”全媒體跨界融合項目等8個案例被推選為年度優秀案例。

  人民網報送的《傳家》和《70年70人》、土豆網報送的《了不起的匠人》、中國台灣網報送的《祖地》等作品被推選為優秀專業類網絡視聽節目。新華網報送的《紅色氣質》、中國網絡電視台報送的《黃河大合唱》、愛奇藝報送的《最好的我們》被推選為特別推薦優秀作品。

  湖北省廣播電視台黨委書記王茂亮、湖南快樂陽光互動娛樂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聶玫被推選為年度人物。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