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撒貝寧央視綜藝導師首秀 自嘲通過撒嬌換來席位

2016年12月27日07:1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撒貝寧劉濤央視綜藝導師首秀

  在綜藝方面遲遲不見新動作的央視,最近終於推出一檔全新的原創綜藝。大型合家歡真人秀《歡樂中國人》昨日首次對外公開亮相,撒貝寧、劉濤、劉儀偉的全新導師陣容頗為搶眼。

  新節目主打原生態、接地氣的素人真人秀,將最貼近生活、最原汁原味的民間幽默帶上舞台。節目以家庭為單位,將有近百個家庭組團來“搞笑”,再現生活中的小幽默、小智慧,最日常的情境往往戳中觀眾的笑點。

  首次擔任導師的撒貝寧,自嘲是通過撒嬌換來了導師席位,“生怕點評的時候說少了”。與撒貝寧搭檔的喜劇明星劉儀偉直接吐槽撒貝寧在現場話太多,自己不僅要點評節目,還得和小撒斗智斗勇,再加上節目主持高博,三人“互懟”成為節目一大看點。同樣首次擔任導師的演員劉濤,對節目塑造歡樂家庭的定位十分看重,並由衷表示自己通過表演可以感受到每個家庭的溫暖,也會在看完節目之后反思自己。該節目將於2017年1月15日登陸央視一套周日晚間黃金時段。(記者 李夏至)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