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18部網絡文學作品獲推介 入選作品充溢正能量

2017年01月21日08:45 | 來源:光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18部網絡文學作品獲推介

  19日,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組織主辦、新華網承辦的“2016年優秀網絡文學原創作品推介活動”公布了18部推介作品名單。它們分別是小狐濡尾的《南方有喬木》、英霆的《大荒窪》、宋海鋒的《鋒刺》、瘋丟子的《百年家書》、齊橙的《材料帝國》、金朵兒的《小飛魚藍笛》、李潤的《我心緬懷舊時光》、土豆愛西紅柿的《非常暖婚,我的超級英雄》、辛夷塢的《我們》、西子雅的《暮生荊棘》、邊尋的《蟀俠》、酒徒的《男兒行》、月關的《夜天子》、管平潮的《血歌行:學府風雷》、減肥專家的《問鏡》、羅曉的《大寶鑒》、愛潛水的烏賊的《一世之尊》、風青陽的《龍血戰神》。這些作品的數字版選讀本同日也在咪咕閱讀在線發布。

  推介活動評選委員會主任、中國作協網絡文學委員會主任陳崎嶸介紹,評選秉持“國家規格、政府標尺、網絡特質、大眾審美”原則,入選作品充溢著正能量,多數作品在藝術上具有較強的創新性。

  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數字出版司司長張毅君表示,這18部作品可以說是“精神年貨”,為廣大讀者開啟若干色彩斑斕的窗口,使網絡文學愛好者能夠從多個側面領略網絡文學那熱血奔騰的激情、海闊天空的想象、絢麗多姿的夢想和浪漫溫暖的情懷。(記者王國平)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